UCAN China

每日圣言 2024.04.16

標籤連結: , , , ,

2024.04.16

每日圣言  –  4 月 16 日    星期二
复活期第三主日
农历三月初八

复活期第三主日【视频讲道】http://wp.me/pHUPz-wIP

福音(若 6:30-35)
那时候,群众对耶稣说:“祢行什么神迹,好让我们看见而信祢呢?祢将会做什么呢?我们的祖先在旷野里吃过玛纳,正如经上记载:祂从天降下食粮给他们吃。”耶稣便对他们说:“我实实在在告诉你们:不是梅瑟给你们从天降下食粮,而是我父给你们真正自天降下食粮。天主所赐的食粮,就是那从天而降、把生命赐给世人的那一位。”他们对祂说:“先生,请常常把这食粮赐给我们吧!”耶稣对他们说:“我就是这生命的食粮。到我这里来的,永不会饿;信我的,永不会渴。”

反省
耶稣直接告诉群众,祂就是生命的食粮,并希望将天主性的生命带给相信祂、寻求祂的人。这食粮是白白地赐给世人的,绝非靠任何人的能力或地位来获得。如果我们每天都从这食粮中获取营养,我们就应该怀着感恩之情,将所获得的营养化作生命的动力,活出天主儿女的激情与活力,为这食粮作证。同时,我们也应成为他人获取这食粮的途径,将他们带到基督耶稣面前。

 

(© 澳门乐仁出版社 Claretian Publications Macau 供稿)

© UCA News 2024 | 有關我們 | 私隱及網頁紀綠 | 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