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N China

每日聖言 2024.04.17

標籤連結: , , , ,

2024.04.17

每日聖言  –  4 月 17 日    星期三
復活期第三主日
農曆三月初九

復活期第三主日【視頻講道】http://wp.me/pHUPz-wIP

福音(若 6:35-40)
那時候,耶穌對群眾說:“我就是生命的食糧。到我這裡來的,永不會餓;信我的,永不會渴。但我早已對你們說過,你們即使看見了我,卻仍然不信。凡父賜給我的人,都會到我這裡來。那到我這裡來的,我都不會拒絕;因為我從天而來,不是為實現我自己的意願,而是為承行那派我來者的旨意。派我來的那位的旨意就是:凡祂交給我的,我連一個都不能失掉,並要在末日使他們復活。這就是我父的旨意:凡看見了子而信祂的人,就有永恆的生命,並且在末日,我要使他復活。”

反省
耶穌今天對群眾所說的話,除了再次強調祂自己就是“生命的食糧”外,更給我們帶來信心與安慰,因為祂不但保證我們連一個都不能失掉,而且還要在末日使我們復活。除了自始至終掌管人類命運的生命主宰外,誰能如此做出保證和承諾呢?我們的生命歷程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十年,可是一旦我們獲得了永恆生命的保證,就不會擔憂生命歷程的長短,而是懷著感恩和希望活在當下,平安喜樂地享受這份白白的恩賜,並與更多的人分享。

 

(© 澳門樂仁出版社 Claretian Publications Macau 供稿)

© UCA News 2024 | 有關我們 | 私隱及網頁紀綠 | 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