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N China

每日聖言 2023.04.25

標籤連結: , , , ,

2023.04.25

每日聖言  –  4 月 25 日  星期二
聖史馬爾谷
農曆三月初六

復活期第三主日【視頻講道】http://wp.me/pHUPz-vPf

福音(谷 16:15-20)
那時候,耶穌對那十一位宗徒說:“你們往全世界去,向所有的人宣講福音。信而受洗的人必會得救,不信的必被判罪。信的人必有這些神跡相隨:因我的名驅逐邪魔,且能說新語言;手拿毒蛇,以及喝了致命的毒汁,也決不受傷害;為病人覆手,病人就會痊癒。”
主耶穌跟他們說完這些話,就被接升天,坐在天主的右邊。他們就出去,到處去宣講福音。主與他們合作,並以神跡相隨,證實所傳的聖言。

反省
耶穌升天之後,歷代追隨耶穌的人便開始了前仆後繼的福傳工作。今日的我們既是這一使命的成果,也是這一使命的執行者。時代和地域的不同,使得福音宣講的形式和方法各異;然而福音本身從未停止傳播的腳步。今天所紀念的聖史馬爾谷就是借著撰寫第一部福音而拉開福傳序幕的。隨著當代網絡和通訊科技的進步,向所有人宣講福音的迫切性和必要性也變得更加直觀可見,而且形式和方法也日趨多樣化。那麼,你是如何善用天主在本時代所賜的條件,參與福傳使命的?你能將口頭宣講、文字傳播和生活見證有機地結合起來,把福傳工作推向深處嗎?

 

(© 澳門樂仁出版社 Claretian Publications Macau 供稿)

© UCA News 2024 | 有關我們 | 私隱及網頁紀綠 | 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