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N China

宗座部長:可持續發展應是旅遊業的首要願景

標籤連結: , , , , ,

2022.09.29

宗座促進人類整體發展部部長切爾尼樞機 (圖片:法新社)

宗座促進人類整體發展部部長彌額爾·切爾尼(Michael Czerny)樞機表示,雖然旅遊業受到新冠肺炎的嚴重影響,但疫情也可能為振興和更新該行業提供了一個機會。

在該部門於 9 月 27 日為慶祝世界旅遊日發布的信息中,切爾尼樞機指出,尊重其工人、環境和遊客的旅遊業的復甦可以成為「可持續發展的一個因素」,豐富一個國家的文化遺產,並使東道國和社區受益。

他說,天主教會熱衷於從人類整體發展的角度推廣這種新的旅遊業願景。

這位樞機的信息集中在世界旅遊日的主題「重新思考旅遊業」上。

他說,這場疫情「出乎我們的意料」,不僅突出了長期的問題,還揭示了「新的和意想不到的問題」。

他指出,雖然旅遊業的許多人都關注那些經常「遭受剝削」、不平等和不公正待遇的工人,但還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以確保「在每個國家的各個層面,該行業工人的勞動權利得到尊重」。

這位耶穌會士還表示,旅遊業必須進行架構重組,以保護生物多樣性。他說,它需要一個「整體生態的視角」,以促進「當地文化語言和遊客的生活方式」之間的對話。

他說:「事實上,旅遊業的可持續性不僅以污染為衡量標準,還要看對自然和社會生態系統生物多樣性的影響。」 「我們需要一種觸覺,以具體的方式擴大對生態系統的保護,以確保遊客在不屬於他們、也不屬於某一代人的環境中和諧地通過。」

樞機說:「因此,歡迎遊客成為改變公民空間、社會和城市環境的一種方式,在保留根基和提供服務之間保持適當平衡,增強身分的認同。」

【完】

原文:  Sustainability should be a forefront of tourism

相關文章:

新任的樞機已準備好推動教會更新

教廷主教部修女:主教必須是好的聆聽者

教宗任命三名女教會成員協助他揀選主教

© UCA News 2024 | 有關我們 | 私隱及網頁紀綠 | 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