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N China

印尼主教新冠檢測呈陽性正自我隔離

標籤連結: , , , ,

2022.02.15

吉打邦教區普拉比主教。(照片由印尼主教團提供)

印尼一教區人員於 2 月 11 日表示,印尼主教團青年委員會主席、吉打邦教區主教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吉打邦教區秘書西滿·安加·尤格托莫 (Simon Anjar Yogatomo) 神父說,教區主教庇護·里亞納·普拉比 (Pius Riana Prapbi) 於 2 月 10 日的檢測呈陽性。

尤格托莫神父說,這位 55 歲的主教目前在吉打邦聖奧斯定修女會的一所修道院內自我隔離。

他說:「所有的牧民活動和會議,除了網上的都已取消,直到他康復為止。與教區有關的活動將由教區的副主教處理。」

普拉比主教向天亞社說,到目前為止,他的症狀很輕微,而他的情況一直在監測中。

就在主教受感染的消息傳出的前一天,政府宣布開始對一種名為「紅白」的本土新冠病毒疫苗進行人體試驗。「紅白」疫苗是以印尼國旗的顏色命名。

該疫苗由泗水的公立艾爾朗加大學和印尼生物製藥公司開發。

在試驗開始之前,疫苗必須通過法令獲得伊斯蘭最高機構印尼學者理事會的清真認證。

印尼副總統馬魯夫·阿明(Ma’ruf Amin)此前曾表示,由於印尼是一個以穆斯林為主的國家,因此 新冠疫苗在向公眾提供之前必須獲得此類授權機構的清真認證。

截至 2 月 10 日,該國錄得 4,667,554 宗新冠肺炎病例和 144,858 宗死亡病例。

【完】

原文:  Covid lays senior Indonesian bishop low

© UCA News 2024 | 有關我們 | 私隱及網頁紀綠 | 使用條款